苑伟崴

来源:本站 作者:jiangmingming 时间:2014-12-04 点击数:

姓名:苑伟崴

性别:女

专业班级:畜牧兽医102

现工作单位全称: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

所任职务:医师助理

薪资待遇:3500

单位详细地址:朝阳北路大悦城东500米路南雅成二里二号楼底商

主要事迹:

我是一名普通的护士,在平凡却神圣的岗位上,每日做着烦杂而又辛劳的护理工作,一直工作在临床一线,先后在内科,外科,急诊等科室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始终以动物为中心,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目的,用自己的爱心,细心,责任心和技术完善的结合起来,用自己娴熟的护理技术,良好的服务态度为小动物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是一位具有良好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护士。

我没干出惊天动地的伟业,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护士的天职。在2年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一切以小动物为中心”原则,实行“六心”服务,真正做到了一切为小动物,为了小动物的一切。在工作中认认真真,对本职工作都能够出色地完成,对领导部署的指令性任务更是能够一丝不苟的,不折不扣的完成,受到同事们的一致认同和称赞,并能够主动协助护士长搞好住院部的管理工作。在工作中遇到困难,会及时与同事沟通,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平时能尊重老同志,主动向她们请教,学习她们的优点、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