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系党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yzx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6月14日,动物科技系党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学院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动物科技系党总支书记冯永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冯永谦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信心、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传递出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坚定信念和力量,让我们对国际国内发展形势有了更深入科学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冯永谦强调,全系要按照学院党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全系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要聚焦全国两会重点任务履职尽责,围绕推动落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任务。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以良好作风保障履职实效,为同心奔小康、奋进新时代贡献职教智慧力量。

动物科技系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全体党员纷纷发言,深刻领会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