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哈尔滨远大牧业(集团)公司

来源:本站 作者:jiangmingming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企业简介

哈尔滨远大牧业(集团)公司,是由东北农业大学学子们创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集饲料研发与推广、种鸡和种猪饲养、畜牧科技开发和饲料原料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公司始创于1996年9月,现已发展成拥有资产4000万元和年总产值1.8亿元的中国畜牧行业知名企业。公司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博士2人(留学归国博士1人),硕士7人,教授3名,副教授5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中高级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市场营销人员77人。公司自创业以来,秉承“团结、服务、创新、精进”的企业精神,以发展民族饲料工业为己任,注重实效,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经过几年拼搏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跃,目前企业拥有5家子公司、一个研究所和一个研发中心,即哈尔滨远大饲料有限公司、哈尔滨远大禽业公司、哈尔滨远大原种猪场、哈尔滨远大良种奶牛示范场和哈尔滨中牧饲料贸易有限公司(参股40%),以及哈尔滨远大生物科技研究所和哈尔滨远大牧业研发中心。

主要开展实习项目

①饲料生产与加工

②饲料销售

③饲料厂管理